
-
Della
2025-08-19 15:37
开放题要求所谓的“正确答案”要求固定思维,你成人的视角给出一个所谓的“正确答案”,要求儿童来回答

-
Julia
2025-08-18 19:57
谢谢老师

-
Tiana
2025-08-14 20:56
爱心鼓掌,善于引导生去有很特别生气,及时纠错,发现的也很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而且这个适合我们这种少儿的。

-
Tiana
2025-08-13 21:57
是发音很好。我都好。我妈也是得提前给这个老师约课,特别好这个老师。特别喜欢。

-
xunxun
2025-08-13 19:29
口音太重

-
Renya
2025-08-07 18:26
-..

-
Citrine
2025-08-01 20:57
发音有点不准,然后有些拼音和老其他老师讲的不一样。

-
Tiana
2025-07-30 21:27
耐心鼓掌。善于引导,嗯。生动有趣也很好。及时纠错,一定的。l反应了好适合少女。

-
Nobu
2025-07-29 21:33
明るく元気で話しやすい。REMSのレッスンでやや長文になってくると1回の聞き取りで答えるのが困難になってきたが、間違いを根気強く随時訂正してくれ助かりました。

-
Tiana
2025-07-29 19:58
老师次次我有题不会的时候会帮助我,而且我没有得满星的时候,老师可以让我再重来一次,而且主要是我自己不喜欢重来。所以老师也是次次跟我,然后想让我重重来,这样呢,可以提升效率以后的效率。 第二呢,这个老师我觉得长相还是挺好看的,而且我就感觉他说话也好,发声也好也很适合我嗯就是也耐心。长善于引导,生动有趣,及时纠错。第三呢,这个老师我觉得反正也是我上过最好的老师了。上次我就是让我妈约过他的好几节课,我觉得这个老师我只上过一次课,但是这次上的三次课我觉得这个老师更加的在我记忆里是非常好的老师了这个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别的老师呢,我觉得都没有这个老师好,这个老师我一定会给1000分。如果是有多少分,我一定给多少分。 这老师真的讲的生动有趣,真的那个看视频的时候他都会去,嗯,就是关心一些东西但是但是嗯他会他知道他的副业是嗯是英语的所以他一直给我上课的时候就是一直都是在盯着我和屏幕特别久特别久的永远都是不去看左或者右永远都在那个我在看着我在看着我的平板在看着他的电脑。这老师很用心,我觉得所以我给1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