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x
2024-08-01 11:47
非常好

-
Tszyu
2024-07-29 16:57
老师喜欢BTS(防弹少年团)虽然我不喜欢🌝

-
ban
2024-07-29 16:00
good,好,はい,Bon,gut,Ладно.,সঠিক,حَسَناً,wankulu。

-
ban
2024-07-29 15:59
good,好,はい,Bon,gut,Ладно.,সঠিক,حَسَناً,wankulu。

-
mina
2024-07-29 14:56
💯❤️🧡💛💚💙💜💗💖💘💝💞💟💕💓❣️🦄👍

-
mina
2024-07-27 13:27
💯❤️🧡💛💚💙💜💗💖💘💝💞💟❣️💕💓🦄👍

-
SHIORI
2024-07-27 09:27
優しい先生でした

-
Zhangruichen
2024-07-26 18:28
谢谢老师

-
Winsy
2024-07-26 13:56
Good

-
Max
2024-07-22 07:53
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