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ucy
2025-09-17 17:58
非常非常喜欢老师

-
Hiro
2025-09-03 17:26
Thank you for the very nice lesson!!

-
ANN
2025-08-28 21:27
Erveza you like pink

-
jenson
2025-08-28 20:58
一般,还行,就是我跟他说我的成绩都差不多,他一定要问我科学好不好,英语好不好?地理好不好,历史好不好还一定要我如果说差不多是多好还是都差。😂🌚🌝😊😏😃😄😭😍😘❤💝👍👩🙈🙊🙉😚😜😝😔😒😌😉😁😳😥😢😪😞😀😅

-
jenson
2025-08-27 21:01
超极好!棒!!!🌚🌝😊😏😃😄😍😘❤💝👍👩🙈🙊🙉😚😜😝😌😒😉😁😳😞😀😅

-
jenson
2025-08-26 20:58
一般,还行,就是晚了30秒进,早了1分钟结束(但是准时下了课)

-
Asuna
2025-08-26 16:01
少し喋るスピードが早かったのと、喋る英語の言葉がちょっと難しかったです💦でも、元気で笑顔がとても多くて良い先生でした(^_^)

-
Dicky
2025-08-25 20:57
got

-
Iori
2025-08-25 18:59
🦄🦄🦄🦄🦄🦄🦄🦄🦄🦄🦄🦄🦄🦄🦄🦄🦄🦄🦄🦄🦄🦄🦄🦄
とても優しく教えてくれました!次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

-
Yasuko
2025-08-19 21:26
優しく笑顔で進めてくれ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