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nnie lee
2025-12-10 07:29
老师很开朗,喜欢💞

-
David
2025-12-07 19:56
发音很好

-
Abby
2025-12-05 19:26
老师给我加奖杯如果说少的话还会给我加我哪个单词读不出来,老师就教我知道我会

-
riooo
2025-11-30 08:59
♪♪♪♪♪♪♪♪♪♪♪♪♪♪♪♪♪♪♪♪♪♪♪♪♪♪♪♪♪♪♪♪♪♪♪♪♪♪♪♪♪♪♪♪♪♪♪♪♪♪♪♪♪♪♪♪♪♪♪♪♪♪♪♪♪♪♪♪♪♪♪♪♪♪♪♪♪♪♪♪♪♪♪♪♪♪♪♪♪☆☆☆☆☆☆☆☆☆☆☆☆☆☆☆☆☆☆☆☆☆☆☆☆☆☆☆☆☆☆☆☆☆☆☆☆☆☆☆☆☆☆☆☆☆☆☆☆☆☆☆☆☆☆☆☆☆☆♪♪♪♪♪♪♪♪♪♪♪♪♪♪♪♪♪♤♤☆☆☆☆☆☆☆☆☆☆☆☆☆☆☆☆☆☆☆☆☆☆☆☆☆☆☆☆☆☆♪♪♪♪♪♪♪♪♪♪♪♪♪♪♪♪♪♪♪♪♪♪♪♪♪♪♪♪♪♪♪♪♪♪♪♪♪♪♪♪♪♪♪♪♪♪♪♪♪♪☆☆☆☆☆☆☆☆☆☆☆☆☆☆☆☆☆☆☆☆☆☆☆☆☆☆☆☆☆☆☆☆♣︎☆☆☆☆☆☆☆☆☆☆☆☆☆☆☆☆☆☆☆☆☆☆☆♪♪♪♪♪♪♪♪♪♪♪♪♪♪♪♪♪♪♪♪♪♪♪♪♪♪♪♪♪♪♪♪♪♪♪♪♪☆☆☆☆☆☆☆☆☆☆☆☆☆☆☆☆☆☆☆☆☆☆☆☆☆☆☆☆☆☆♢♤♪♪♪♪♪♪♪♪♪♪♪♪♪☆☆☆☆☆☆♪☆♪☆♪☆♪☆♪☆♪☆♪☆♪☆♪♤♪☆♪☆♪☆♪☆♪☆♪☆♪☆♪☆♪☆♭☆♪☆♪☆♪☆♪☆♪☆♪☆♪☆♪☆♪♤♪☆♪☆♪☆♪♪♪♪♪♪♪♪☆☆☆☆☆☆☆☆☆☆☆☆☆☆☆☆☆☆☆☆☆☆☆☆☆☆♪♪♪♪♪☆☆☆☆☆☆☆☆

-
feifei
2025-11-30 07:58
**********很好哟!!!!!!!!!!

-
Pengyuyao
2025-11-28 18:25
你真好。

-
chenzhuo
2025-11-27 17:57
非常非常好。对儿童很好。发音很好,生动有趣,适合家长给儿童衣.约。

-
Connie
2025-11-24 07:26
66

-
Yuka
2025-11-22 08:36
考えている最中なのに先に答えを言ってきます( ˘•ω•˘ ).。oஇ
先に答えを書いたりもします。
ゆっくり考えたい私にとってはあまりよくない先生だと思います
…(。´-ω・)
/> フ
| _ _ l
/` ミ_Yノ
/ |
/ ヽ ノ
│ | | |
/ ̄| | | |
| ( ̄ヽ__ヽ_)__)
\二つ

-
Yuri
2025-11-16 07:28
フレンドリーで優しい先生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