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ifei
2026-01-19 19:58
你做的h很好哟!!!!!!!!!!!!!!!!!!!!!!!!!!!!!!!!!

-
Sae
2026-01-16 16:57
スピードが速かったので中級の人はスムーズにしやすそう。初めてのレッスンだったが、聞き取れないと伝えたらすぐに対応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たかった。

-
yuxi
2026-01-13 19:57
26分钟讲完两课太牛了

-
Sandy.
2026-01-13 18:56
一般般。

-
Tang
2026-01-07 20:26
很好,非常好,耐心鼓励,善于引导,生动有趣,及时纠错

-
Tszyu
2026-01-02 16:27
I like Hong Kong Haagen dazs!It is very yummy but it is very expensive,so I didn't buy it.

-
tongtong
2025-12-30 17:57
没有和孩子互动,并且上课还迟到了,也提前下课了,态度很敷衍。

-
Hiro
2025-12-28 09:25
テンポよくレッスンを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
Deric
2025-12-27 13:38
上课上的很好!

-
Sandy.
2025-12-15 18:56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