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ipi
2026-04-23 20:27
对不起,我这次上课迟到了。

-
Tina
2026-04-21 18:37
😍😘🥰😻🦋🦄🎂🥖🧁🍷🍹🍼🍪🍩🍫🍿🍨🍬🍭🍮🍺🍏🍨🍐🌽🍍🍍🍇🍌🍌🍌🍞🍞🍟🍟🍦🍦🍊🍎🍓🍓🍂🍂🍂🍁🍁🍁🥀🥀🥀🍃🐳🏵️🌼🌼🌱🌴🌴🌿🌺🌸🌸🌹🌷🐈🦚🦚🌲🌵🥳☘️🍀🍀💐🕊️🌳🌳🌳🌳🌳🌳节日快乐,我爱你,下次我再也不开口去了,我听你的话,老师下次上英语课,我就不会那一课了,过去,老师我爱你,我们祝我祝你节日快乐,我们一起上英语课,我们上英语是最好的,我们下次一起上一课,好不好?老师,我们小学老师我爱你。前100。😗😇🌹🌷💐🥀🍁🍂做的好的,下次我再也不跟他出去,也不跟妈妈说,然后然后等回来。所以会议的时候说英语更好了,我再我再跟你一起学习,但是我的,❤♥语我妈妈有时候也会骂我的,但是我学历是最好的,我下次不会扣来扣去的,妈妈,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会很好照顾我的,我下次会好好学习的,我下次我好好读书的,老师,我爱你。是我😹😂🍝🍰🍧🍣🍢

-
Tina
2026-04-20 17:28
老师今天上的课多,可能你把我上好的课都已经会了,现在下次我们一起吃好吃的,好好的,我们一起下楼,开心的上课,老师,我们祝我们一起节日快乐,我们上的是最好的课。我爱你,多好的老师,老师我爱你。😂

-
JENEY
2026-04-19 11:57
I like idioms!

-
yueyue
2026-04-18 19:26
非常非常的棒棒

-
Tina
2026-04-17 20:31
😡😭😥😨😪😰😱😂😓😢😅😈👻😵😵🤕😬🥀🍂🍁🍃😹😿🙀🦀🐍🐜🦟🕷️🕸️🦂🐢🐉🐍🦎🦖🦕🐙🦑🦐🦞🦀🐠🐡🐬🐟🐳🐋🐊🐅🐆🦈🦈🐆🦓🦍🐘🦛🦏🐙🐊🐅🐆🐖🐾🦡🦝🍵☕🍆🍱🍟🍔🍘🍳🍡🍧🍙🍣🍡🍳🍲老师,你笑的英文太好了,我想跟你下去,我想跟你一起走,但是有时候你说的你每天有时候我不会的东西你都不会告诉我。所以老师我每天跟你学习一下,下面就一下字母。下次我就学的英语最好了,老师,你教我的英语我都会了,小姐。😂

-
xiaoyi
2026-04-15 20:56
很友好,就是有点发音不好而已

-
Emma
2026-04-12 20:56
🉑

-
Pipi
2026-04-12 20:27
这次没迟到,很好。

-
Tracy
2026-04-11 21:26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