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nman
2026-04-06 20:01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

-
cheng
2026-04-04 07:25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
Cindy
2026-03-28 15:27
非常棒棒呀

-
manman
2026-03-25 19:57
每次写的都是8:00~8:30,为什么是8:00~8:25啊?就不能多加5分钟吗?就5分钟也好啊。没上够啊~~~~

-
Kenny
2026-03-24 16:57
滿分100分,我會頭10,900分

-
manman
2026-03-23 19:56
可恶!老师下课为什么这么准时~~~!

-
June
2026-03-21 10:26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好好好好好好!!!~~~

-
Kenny
2026-03-20 15:58
💯💯💯💯💯💯💯💯💯💯💯💯💯💯💯💯💯💯💯💯💯💯💯💯💯💯💯💯💯💯💯💯💯💯💯💯💯💯💯💯💯💯 💯 💯💯 💯💯💯💯💯💯💯💯💯💯💯💯💯💯💯💯💯💯💯💯💯💯💯💯💯💯❗️❗️❗️❗️❗️❗️❗️

-
manman
2026-03-18 19:55
讲的都非常好。

-
xin
2026-03-17 19:56
好好好老师好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