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ngxi
2026-06-22 18:26
💣💣💣💣💣💣💣💣💣💣🔪🔪🔪💣🔪💣💣💣💣💣💣💣💣💣💣💣💣💣💣💣💣💣💣💣💣💣💣💣💣💣💣💣💣💣💣💣💣💣💣💣💣💣💣💣💣💣💣💣💣🔪💣🔪💣🔪💣🔪💣💣💣💣💣💣💣💣💣

-
YUUKAchan
2026-06-14 07:56
thank you
i love this lessones

-
Haruka
2026-06-06 06:56
☺️

-
HalleEason
2026-05-17 19:26
我想给她一万颗心

-
Lucky
2026-05-17 16:25
一般般

-
little fish
2026-05-12 17:33
还可以,就是我觉得我有些说的话嗯我觉得我是至少能觉得还可以的但是吧就是嗯就是老师他好像有点嗯,就是说了很多次,然后老师好像有点没听懂,然后最后用翻译才说出来的。虽然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很标准了就是我想跟儿说让他猜我有多少岁,然后我说的是how do you think how old are me然后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吧帮我看看呗。

-
Haruka
2026-05-05 06:28
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素晴らしい👍😀。)

-
zhi
2026-05-05 06:00
老师讲的非常细致,发音规范

-
Haruka
2026-05-03 07:27
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TK1y
2026-05-01 1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