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an
2026-06-12 20:00
Oce老师教的非常好,发音也很好,而且我不会的单词也会耐心鼓励我。

-
Merry
2026-06-11 19:29
我们8.00准时进入,老师早进1分钟。结果上课时间按老师进入的时间计算。老师走的时候才25分20秒。我们又少上了一分钟。我习惯最后截屏和老师的合影,结果,都没采集到老师,人家就跑了。希望时间上今后注意!

-
leo
2026-06-09 20:13
老师教的非常好

-
fan
2026-06-07 20:04
Very good.

-
Ann
2026-05-26 17:27
表現豊かで楽しくできた。発音も綺麗でやりやすかった。

-
Merry
2026-05-26 11:00
今天老师没草率下课!赞!希望以后还这样!

-
qianqian
2026-05-25 16:27
🌺🌺🌺🌺🌺🌺🌺🌺🌺🌺🌺🌺🌺🌺🌺🌺🌺🌺🌺🌺🌺🌺🌺🌺🌺🌺🌺🌺🌺🌺🌺🌺🌺🌺🌺🌺🌺🌺🌺🌺🌺🌺🌺🌺🌺🌺🌺🌺🌺🌺🌺🌺

-
Susie
2026-05-23 20:14
语音语速调整

-
SHIZUKU
2026-05-23 18:27
優しいし思いつかなかったらヒントや出してくれるまず優しい🙂

-
Merry
2026-05-22 09:58
希望老师不要掐时间点。到了尾巴,孩子没吸收,能多花三分钟,更好吧!